凉哲介凛

【全职】R大电子竞技社·喻黄番外·上

千千晚星:

主博555粉的回馈!谢谢大家!虽然是主博的回馈但是却发在了子博……所以我拿主博推荐一下的话你们也不能嘲笑我……………………


==================


番外五:R大BBS匿名版多了一个新帖子(喻黄)·上


 


【求助】在澡堂穿衣服的时候脚底板抽筋摔倒光着身子扑倒了冷战中的恋人还把


 


卧槽标题居然还有字数限制?!欺人太甚!!!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前天因为一件小事吵架了今天去澡堂洗澡出来穿衣服的时候突然发现他就站在我旁边的柜子前穿衣服!!摔的时候我下意识的随手扶着他结果他也没站稳就跟我一起摔了!他的衬衫还勾在了柜子门上拉了好大一条口子!!!他本来就已经一天半没有跟我说话了现在我又连累他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前丢脸他会不会更生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No.0 ☆☆☆烦烦烦烦烦烦烦于XX:XX:XX留言☆☆☆


 


看到标题我就进来了。


No.1 ☆☆☆嗅到了一丝重点于XX:XX:XX留言☆☆☆


 


看到标题我也进来了。


No.2 ☆☆☆不知与LS嗅到的重点是否一样于XX:XX:XX留言☆☆☆


 


这个世界怎么了……这个匿版怎么了……


No.3 ☆☆☆应该是一样的于XX:XX:XX留言☆☆☆


 


……各位大人嗅到什么了【使劲儿地吸了吸鼻子


No.4 ☆☆☆我只是觉得太好笑了于XX:XX:XX留言☆☆☆


 


你会跟异性出现在一个澡堂吗?


No.5 ☆☆☆LS不谢平身吧于XX:XX:XX留言☆☆☆


 


没有人理理LZ吗?也许LZ是个可爱的躲在角落抹眼泪的萌妹子呢!裸露在空气中的软软的欧♂♂♂♂♂派颤抖着摔到地上!快帮帮她扶她起来啊!


No.6 ☆☆☆虽然看着LZ的ID觉得很烦于XX:XX:XX留言☆☆☆


 


……看看LZ用的那个“他”好吗!没有软软的欧♂♂♂♂♂派只有硬硬的小♂♂♂♂♂〇♂♂♂♂♂〇好吗!硬硬的小♂♂♂♂♂〇♂♂♂♂♂〇绝望地摔在了地上好吗!


No.7 ☆☆☆感受一下吧这份绝望于XX:XX:XX留言☆☆☆


 


我不是妹子也没有欧派也没有装假欧派的习惯!!!你们的重点别再歪下去了好吗来帮帮我好吗就算我是个基佬也帮帮我好吗!!!这个世界上难道基佬就没有谈恋爱吵架冷战上论坛发帖求助的权利了吗!!!我不服!!!!看剑看剑看剑!!!!


No.8 ☆☆☆烦烦烦烦烦烦烦于XX:XX:XX留言☆☆☆


 


……LZ对我释放了“良心の拷问”,我的HP—5000,我已经惭愧地死了。


No.9 ☆☆☆我对不起世上所有的基佬于XX:XX:XX留言☆☆☆


 


……LZ自己刷满了存在感……对不起LZ我不太会分析这种感情问题……LX你来!


No.10 ☆☆☆没关系于XX:XX:XX留言☆☆☆


 


好的LZ,首先请问你到底在纠结什么?是怎么从在澡堂摔倒的尴尬里走出来呢?还是想确定你的恋人有没有因为被你连累丢人而更生气呢?还是想彻底跟你的恋人从冷战中合好呢?


如果是第一条,那你直接走掉就好了,如果是第二条跟第三条,那你可以说说更详细的情况。


No.11 ☆☆☆我来就我来于XX:XX:XX留言☆☆☆


 


我也想走……可是……在刚刚摔倒的时候……我拿在手里正在穿的内裤飞到旁边角落洗拖把的桶里去了……现在它从白色变成了灰色而且吸饱了脏水……我在思考用什么姿势不穿内裤走回去……看剑……看剑……看剑……


No.12 ☆☆☆烦烦烦烦烦烦烦于XX:XX:XX留言☆☆☆


 


……………………………………………………………………


No.1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于XX:XX:XX留言☆☆☆


 


LZ在想是把小〇〇放在左边裤腿还是右边裤腿……


No.1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于XX:XX:XX留言☆☆☆


 


LZ你等着啊!我去给你送内裤!


No.1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于XX:XX:XX留言☆☆☆


 


LZ你男人哪儿去了啊?他就把你一个人撂在澡堂里了?


No.1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于XX:XX:XX留言☆☆☆


 


一个没穿衬衫的我如何拯救一个没穿内裤的你


No.1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于XX:XX:XX留言☆☆☆


 


你们还笑!!!!还有没有一点同情心!!!!谁还笑都出来跟我PKPKPKPKPKPKPKPKPK!!!!他摔的时候背对着我没看到我的内裤的惨剧所以他先走了!谁要来给我送内裤啊能不能多捎一件上衣过来他的衬衫被我弄坏了本来他要光着上身回去我就把我的上衣硬套给他了……算了也不用……本来我就打算等天完全黑下来再走回去,那上衣不穿也没太大关系。


No.18 ☆☆☆烦烦烦烦烦烦烦于XX:XX:XX留言☆☆☆


 


……我心疼LZ小天使现在只有一条外裤。


No.19 ☆☆☆不如也不要了吧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丧病!!!LZ小天使么么哒!反正要等天黑不如来说说你跟你男朋友怎么吵架了吧!也许能帮到你成功让他消气两个人重归于好呢!


No.20 ☆☆☆我来就我来于XX:XX:XX留言☆☆☆


 


我来哥说得好!LZ快来倾诉一下让伙伴们帮(yu)忙(kuai)解(wei)决(guan)你的问(ba)题(gua)!


No.21 ☆☆☆= =于XX:XX:XX留言☆☆☆


 


其实是一件很小的事……我跟他一起打一个游戏,就是荣耀啦!(荣耀很好玩大家不来玩吗!)我是剑客他是术士,他一直没刷到橙字的武器,但是是医学生平时事情很多,我就会把他的帐号卡拿来每个礼拜的CD都帮他清完。这个礼拜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我熬了几天夜,被交代不要去帮他清CD了,但是一上线就发现有团在喊人就要术士啊!我就……没忍住地去了!还刷出了他的武器!虽然是熬得晚了一点但是也不是通宵啊!五点就打完了!但是他还是生气了然后不理我了(♯▼皿▼)ノ!!!今天下午上线看到他!!他还没有用我帮他刷出来的橙武!!!就拿着原来的紫武一脸故意的样子在我面前晃走了!!!谁要跟他重归于好啊我也很生气啊!!我也生气了!!


No.22 ☆☆☆烦烦烦烦烦烦烦于XX:XX:XX留言☆☆☆


 


……一边倾诉一边还见缝插针地卖荣耀的安利的LZ……你这么可爱不如跟了我吧!我是机智的鬼剑士啊LZ!【感觉会被一根紫武捅死_(:3」∠)_


啊,这种闪得我眼睛疼的恋爱烦恼……现在小情侣秀的方式都走欲擒故纵的迂回流了,啧啧,真真“具有战术素养的晒恩爱”……


总结来说,不从了我的话就烧了吧=L=【邓布利多摇头


No.23 ☆☆☆嘴里说着不要于XX:XX:XX留言☆☆☆


 


有了这种情趣的开始,直接顺理成章地摁倒来一发就什么都和好了=L=


LZ的恋爱跟他的ID一样烦= =


No.24 ☆☆☆身体却很诚实嘛于XX:XX:XX留言☆☆☆


 


呵呵,23楼有什么口打赢了我再夸【挥剑


No.25 ☆☆☆烦烦烦烦烦烦烦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想说……不能小看这种看似很甜蜜的吵架啦_(:3」∠)_……有道是那什么……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小问题如果不好好解决的话会越积越多的……


总的来说就是术士先生关心LZ的身体不想让LZ熬夜但是LZ却为了术士先生熬了夜使得他不高兴了,这是真正关心你的人才会为之生气的点呢_(:3」∠)_……LZ自己其实也清楚的吧


不要闹别扭啦,赶快和好吧www


No.26 ☆☆☆我来就我来于XX:XX:XX留言☆☆☆


 


>/////////<被LZ小天使帅得喷了一屏幕的鼻血!!!


咳咳,我来哥说得很对!总感觉有一点七年之痒的既视感呢


No.27 ☆☆☆幸福的23楼于XX:XX:XX留言☆☆☆


 


……没有七年啊才六年而已………………你们说的我都知道,包括他是因为关心我才会生气什么的我都清楚……可是我也是一片好心才帮他去刷橙武的啊……就算换位思考一下他帮我刷出了橙武的话我还是会高兴的啊……嗯……当然熬夜的话我也会生气的……嗯……卧槽……好烦……烦烦烦烦烦烦烦!!!!!


No.28 ☆☆☆烦烦烦烦烦烦烦于XX:XX:XX留言☆☆☆


 


LZ深情地呼唤了自己……


淡淡地说“没有七年啊才六年而已”的LZ……真的很想烧啊不要拦着我!!!


其实可能术士先生也是有点高兴的只是他相比来说更生气一点,啊,这是一场闷骚先生和烦萌先生的恋爱……


虽然听起来很可爱但脱团的大家还是都去死吧


No.29 ☆☆☆单身狗微笑着说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我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No.30 ☆☆☆一只迅猛的八哥于XX:XX:XX留言☆☆☆


 


!!30楼惊现娱乐八卦版版宠八哥哥!


八哥哥你好!看到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了?如果是性别的话那已经八出来是一对基佬了哟!还是说你也在澡堂目睹了这一对赤裸裸的基佬吵架!


No.31 ☆☆☆你的好妹妹于XX:XX:XX留言☆☆☆


 


……………………………………………………难道是迅哥儿吗……迅哥儿你要是敢说出去你就完了别怪我没有提前告诉你…………


No.32 ☆☆☆烦烦烦烦烦烦烦于XX:XX:XX留言☆☆☆


 


……………………………………………………对不起烦少,我已经说出去了……你上次是怎么说的来着……嗯,我的手速太快了总是快于我的脑速……


以及……怪不得对称先生说今天医学院的公共课上微笑着的术士先生身周三排没人敢近身……


No.33 ☆☆☆一只迅猛的八哥于XX:XX:XX留言☆☆☆


 


什么原来八哥哥是知情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烦少”感到一种妙不可言的契合……以及对称先生又是谁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的名字怎么这么可爱啦简直没朋友!!!


No.34 ☆☆☆你的好妹妹二号于XX: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被微笑着散发黑气的术士先生帅到了吗……


No.35 ☆☆☆幸福的23楼于XX:XX:XX留言☆☆☆


 


23楼你到底是谁的好妹妹……


No.36 ☆☆☆= =于XX:XX:XX留言☆☆☆


 


谢谢迅哥儿,我来了


No.37 ☆☆☆一包葵花籽于XX:XX:XX留言☆☆☆


 


谢谢迅哥儿,我来了


No.38 ☆☆☆一包西瓜子于XX:XX:XX留言☆☆☆


 


哈罗迅哥儿,我来了


No.39 ☆☆☆波涛汹涌于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你们……


以及23楼谁允许你被术士先生帅到的!!!!问过我手里的剑了吗!!!


No.40 ☆☆☆烦烦烦烦烦烦烦于XX:XX:XX留言☆☆☆


 


?!!!影视剧版的葵花籽太太和西瓜子太太!!!!!太太们今天推的剧我也努力地看了!!!么么哒!!!!


No.41 ☆☆☆跪舔女神prprpr于XX:XX:XX留言☆☆☆


 


233333333烦少的亲友大面积地涌入了本帖!


各位亲友大大求八一八这对闪瞎的基佬!


No.42 ☆☆☆装备墨镜于XX:XX:XX留言☆☆☆


 


么么哒!


什么你们居然还要听这一对的故事?……那我告诉你只装备墨镜是不够的哦……再去买一箱钛合金的狗眼吧……


比如……这对狗男男有一对刻了对方名字的戒指每天挂在脖子上,有一次术士先生突然拉了拉烦少,然后两个人就把戒指链子换了一下……我嘴贱多问了一句为什么……术士先生微笑着说,早上起来的时候戴错了…………


No.43 ☆☆☆一包葵花籽于XX:XX:XX留言☆☆☆


 


信息量……………………


No.44 ☆☆☆细思已瞎于XX:XX:XX留言☆☆☆


 


就这样秀了六年……………………


No.45 ☆☆☆差不多也该吵架了于XX:XX:XX留言☆☆☆


 


虽然有很多话想说,但是据说人生赢家的我现在只要微笑就好了=w=


No.46 ☆☆☆烦烦烦烦烦烦烦于XX:XX:XX留言☆☆☆


 


……LZ已经分分钟忘记了他跟术士先生吵架冷战的事


No.47 ☆☆☆不得不提醒他一下于XX:XX:XX留言☆☆☆


 


也分分钟忘了他现在没有上衣没有内裤蹲在澡堂角落的事


No.48 ☆☆☆微笑就好了于XX:XX:XX留言☆☆☆


 


其实……虽然可能会对眼睛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我还是有点……想问……LZ跟术士先生……六年前是怎么在一起……的……


感觉死的时候无法


No.49 ☆☆☆捐献眼角膜了于XX:XX:XX留言☆☆☆


 


来吧LZ小天使!


No.50 ☆☆☆人固有一死于XX:XX:XX留言☆☆☆


 


来吧LZ小天使!


No.51 ☆☆☆或重于泰山于XX:XX:XX留言☆☆☆


 


来吧LZ小天使!


No.52 ☆☆☆或轻于小基佬于XX:XX:XX留言☆☆☆


 


来吧LZ小天使!


No.53 ☆☆☆一包西瓜子于XX:XX:XX留言☆☆☆


 


来吧LZ安吉拉!


No.54 ☆☆☆波涛汹涌于XX:XX:XX留言☆☆☆


 


皮皮你的画风………………


No.55 ☆☆☆一包葵花籽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叫皮皮吗!!!!妈妈我萌上了这个亲友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56 ☆☆☆我来就我来于XX:XX:XX留言☆☆☆


 


妈妈我也……


No.57 ☆☆☆幸福的23楼于XX:XX:XX留言☆☆☆


 


妈妈我也……


No.58 ☆☆☆话说烦烦LZ呢于XX:XX:XX留言☆☆☆



评论

热度(630)